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在時間的光影,我嘗試用最自然的手,握住最自然的筆,寫出最自然的自己。無法不在自己的人生繼續探索更神秘與美妙的事物,我的稚氣讓妳無可奈何,讓你好笑。寫出凡人看不懂的字,寫出不老的回憶,寫出安葬不了的念念不忘。

2014年3月5日星期三

《歌·舞》

我是被流放的流浪的歌者,

无意瞥见插肩而过的舞者,

我有礼地唱一首赞送的歌,

她却为我跳五支温暖的舞,

我留意到数日前落下的泪,

她尝试用数日去擦拭泪痕,

我像丢失灵魂的人离开那,

她知道之后的事也黯然走,

我知道我的失礼伤害了她,

她明白她的付出感动过我,

我怕会停下并爱上那个她,

她懂还有该爱的人被等我,

我抱歉变得廉价且被嫌弃,

你的泪水装不下我的羞愧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