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在時間的光影,我嘗試用最自然的手,握住最自然的筆,寫出最自然的自己。無法不在自己的人生繼續探索更神秘與美妙的事物,我的稚氣讓妳無可奈何,讓你好笑。寫出凡人看不懂的字,寫出不老的回憶,寫出安葬不了的念念不忘。

2014年11月3日星期一

混蛋倒霉日記

混蛋倒霉日記,再添一事

今天趕報告,古典小說,越來越懷疑自己做報告的方式對不對

好像又在進步,但感覺原地踏步,真是不長進的人

留在圖書館很久,回宿舍前,腳車突然發生問題,後輪不能動,推腳車回去,很難推!

最近感覺很孤單,不知道為什麼,感覺找不到微笑的理由

我很想跟她說話,但就是沒勇氣,可能是自己心裡作祟,就算她跟他很好又怎樣,一起做報告又怎樣,又不妨礙我跟她的友誼!可是,就是不喜歡他,所以連她也不想講話,真是悲哀

我知道自己的錯,但就是不敢講出來,要知道,她是唯一能真正聆聽我話的人,現在也鬧僵了,或許她不覺得怎樣,但我覺得很難受!友亮,謝謝你願意聆聽我說話,但不想勞煩你。

只好找不是同班的學長們聊天,混在一起,找到一點心靈的慰籍,填補這空虛!當然,我也喜歡和他們在一起的感覺

我已經對於自己倒霉的事習以為常了,內心的寂寞也見怪不怪,但一旦有人闖進你的生活,然後對你微笑,之後卻走了,我知道自己要負責任,但對方可曾想過找我聊天呢?我不清楚

婉兒,謝謝你,包含着從認識你到現在,以及未發生的一切,我知道對於你我只存在着謝謝

又添一事,社會的一種現象。4個人一輛車,有說有笑,第一個下車,三個人對她開始言論,我是第二個下車,他們兩個會談論我嗎?最後下車的貌似是最後的勝利者,但也是最難簡單的人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