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在時間的光影,我嘗試用最自然的手,握住最自然的筆,寫出最自然的自己。無法不在自己的人生繼續探索更神秘與美妙的事物,我的稚氣讓妳無可奈何,讓你好笑。寫出凡人看不懂的字,寫出不老的回憶,寫出安葬不了的念念不忘。

2014年11月11日星期二

倒霉日記

11.11.14

倒數四書報告截稿的第四天

開始有微微跳動了,是左是右,是快是慢

我們做得很遲,不過還在看資料而已

我竟然拿著車鎖匙走了,害到車主急忙半死,真是無言,拿回去時還差點忘記帶書

哈哈,我意識到,這些冒失的行為變成生活的笑料也不錯

至少沒嚴重到過分的地步,不然沒人會看到這些記載了

我仍舊想著怎樣踏出一步跟他們說話,內心有糾結

或許他們覺得不怎麼樣,從此不說話也沒關係,但我忠於我的感覺,我不過是個人

口裡不說,心裡一直惦記著

我很在意的,你是我在大學的第一個拍檔,我希望能在最後一份報告與你一起完成

作為一個漂亮的句點!或許你的答案是,我都可以,無所謂。

但,對於我來說是一種期許,一種無法期待的感動,因為你已經有著特別的意義

對不起,我的一切,我都錯了。我很想跟你聊天,哪怕你覺得可以不必要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