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在時間的光影,我嘗試用最自然的手,握住最自然的筆,寫出最自然的自己。無法不在自己的人生繼續探索更神秘與美妙的事物,我的稚氣讓妳無可奈何,讓你好笑。寫出凡人看不懂的字,寫出不老的回憶,寫出安葬不了的念念不忘。

2014年11月7日星期五

破洞

霧色迷離的街道上

淅瀝淅瀝的聲音迴盪在街燈、門戶、草叢之間

路人神色黯然,怎麼患得患失

我提著黑色的雨傘漫步其中,過往的旅人亦是如此

陌生的人,有著溫暖的心

雨停了,黑色的雨傘依舊穿行街巷

陽光燦然投射這個街道、社會、國家

我們不接受這溫暖,拿著黑色的雨傘反射虛偽

休想污染我們!

你說我們有病?我們確實有病,因為生活在一個有病的環境

努力撐著雨傘表達我的意思,你可知道?我的心情

我卻知道你的想法!

我踏過路上的無數坑洞,腳總叫人不舒服

直到我們嘴巴的密縫出現破洞,我們才能走得開心與安穩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