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在時間的光影,我嘗試用最自然的手,握住最自然的筆,寫出最自然的自己。無法不在自己的人生繼續探索更神秘與美妙的事物,我的稚氣讓妳無可奈何,讓你好笑。寫出凡人看不懂的字,寫出不老的回憶,寫出安葬不了的念念不忘。

2015年4月11日星期六

今天,我泡了三杯熱茶,熱氣騰騰,飄向窗戶外,飄向田野間,飄向祠堂外,飄向郵政局。

明天,我泡了一杯菊花,香氣滾滾,飄向人行道,飄向車輛間,飄向髮廊外,飄向大學院。

後天,我泡了兩杯茉莉,清幽濃濃,飄向戲院外,飄向咖啡廳,飄向街燈下,飄向祖屋內。

明年,我泡了兩杯烏龍,沉香鬱鬱,飄向鄰家外,飄向荔枝樹,飄向衾枕邊,飄向家規前。

後年,我泡了三杯涼茶,閒情悠悠,飄向雜貨店,飄向巴殺內,飄向校園內,飄向廚房內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