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在時間的光影,我嘗試用最自然的手,握住最自然的筆,寫出最自然的自己。無法不在自己的人生繼續探索更神秘與美妙的事物,我的稚氣讓妳無可奈何,讓你好笑。寫出凡人看不懂的字,寫出不老的回憶,寫出安葬不了的念念不忘。

2015年1月23日星期五

雨點·染城

《雨滴》
火車靜悄悄地前進
來到無人的小島,無煙的咆哮
語帶悲傷的低鳴,帶來了愛情的距離
窗口鋪滿精靈,小的、濕的,略帶點呻吟
我亨著走調的曲子,希望喚起你的鼻息

火車躡手躡腳地進入洞穴
望著遠處的山林被雨水擁抱,我卻只能抱著冷漠的雙手
不管是熱情還是憂傷,都需要雨滴澆熄,冷靜
滿遍山野都體態輕盈,唯獨火車在裝飾輕巧
我漸懂雨點瞄準的不是心情,而是更高尚的一種

火車像是個掩耳盜鈴的賊
走出了幽深的洞穴,卻不是我深邃的眼眸
緩。緩緩呼吸。緩緩振動。緩緩凝視。
不再有我的戲台,我的跟斗不為孤寂的靈魂服務
我的銳利被雨滴磨鈍了,它們透進窗口拖來了模糊不清的詞彙

火車到了陌生的地方
驚覺今天的烏雲稍顯明朗,來到你的身旁冷眼輕瞄
你為何要鋒芒畢露,急著承受著生命所不能承受之輕
徒留我嘴角上的餘溫漸漸消散,當時也是一樣的雨滴

縱然我們舉起匕首互刺,我的目標也絕不會心臟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