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在時間的光影,我嘗試用最自然的手,握住最自然的筆,寫出最自然的自己。無法不在自己的人生繼續探索更神秘與美妙的事物,我的稚氣讓妳無可奈何,讓你好笑。寫出凡人看不懂的字,寫出不老的回憶,寫出安葬不了的念念不忘。

2015年1月28日星期三

無人覺察的真相

開心不是每個人的專利

傷心也是如此

只想告訴你

當瘋子找到開心的道路

或許不會血濺,卻是更讓人心寒的咀嚼

你的害怕顯得廉價,他們所要的是你昂貴的驚訝

你最後不得不放下你的尊嚴

看著我肢解你的侗體

沒有人知道放棄自由是愚蠢的,他們只想貪婪生存的權利

我從此愛上了殺戮,全世界向我展現了孤寂,我就讓他跟我一樣孤寂

安靜點,你們這群畜生

吵到了主人,你們只能成為溝渠中最污濁的穢物

而不是廉價勞工的點心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