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在時間的光影,我嘗試用最自然的手,握住最自然的筆,寫出最自然的自己。無法不在自己的人生繼續探索更神秘與美妙的事物,我的稚氣讓妳無可奈何,讓你好笑。寫出凡人看不懂的字,寫出不老的回憶,寫出安葬不了的念念不忘。

2015年1月31日星期六

誰先開口

我真的不太會說話

你卻還是能笑

一個人很簡單,兩個人會有心事放不下

你的美麗,捨不得放在身邊

這是藉口,你應該懂吧

落葉飄落在家門外

愛情瘦了  計較太多 沒人知道是誰的錯

是誰先開口 總是勇敢的那個我

誰說我愛了 誰說我累了 誰說我走了

一個人的旋律 簡單

兩個人的微笑 複雜

你說,佩服我先開口

我說,欽佩你的耐心

我先開口,我先放手

反正花開了也會落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