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在時間的光影,我嘗試用最自然的手,握住最自然的筆,寫出最自然的自己。無法不在自己的人生繼續探索更神秘與美妙的事物,我的稚氣讓妳無可奈何,讓你好笑。寫出凡人看不懂的字,寫出不老的回憶,寫出安葬不了的念念不忘。

2015年1月26日星期一

迷宮行者

我恨啊,我的人生這麼那麼煩惱?
我以為上星期解決了問題,現在怎麼還是一樣煩惱?
難道是我的人生的態度出現什麼問題??

我想冷靜,卻難以釋懷,難道是我太緊繃?
我是個迷宮的浪子,不斷前行,卻不能打開出口
如同瞎子,摸著牆壁,摸出驚喜與悲傷
我以前不是這樣的,為什麼?

我想想:
1.我是個想要被人注意的人,希望大家與我相處聊天,討厭被孤立!
2.我習慣了有你的身邊聊天,我會變得很在乎你的回應,如果是冷漠我便生氣!
3.當全世界圍繞著你的時候,你可曾想過我的感受?我卻是一直關心你的
4.我變得很壓力在失去你們在身邊的情況下,不是錯覺,你們真的讓我有被孤立的感覺,我不    覺得是我想太多,我是親身體驗。
5.我是個陌生人,曾想過沒認識你們的話或許生活更棒,不用為了在乎你們的想法而煩惱
6.不知道這些想法是不是來自我的中學老師,她說:每個人是孤獨的本質。我是明白的,可是    她最後結婚了。感覺我繼承了她的這個思想。
7.我在乎我的朋友,因為我知道那是我僅有的,如果難過清晰不了關係,用剪刀或許利落點。到底是大家都變了,變得忙碌?還是我沒變?還是我應該變?

我知道看了這篇文章的人,若知道是告訴他們的話,請你生氣我,詛咒我,跟我斷絕來往。
我不過是每個人生命中的過客,迷宮尚未開啟一條路,我嘗試管他媽的衝出去,錯了,累了,哭了,怎麼那麼累?我的錯?沒錯,當全世界都在說笑,而你卻笑不出來,就必須調整你的心來迎合一切,但那究竟是誰了?

很久,沒哭了。每次搞得好像小孩子一樣,央求你,從你身上得到糖果一樣,我是無尊嚴的人,沒辦法啊,因為你是我在乎的人。

這篇文章我不會刪除,雖然是一時的情緒抒發,但也是一種見證我這段時日的心情,我相信會過去的,不會停留於此。

(我預測:寫到第351篇時,或許是我的絕筆之作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