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在時間的光影,我嘗試用最自然的手,握住最自然的筆,寫出最自然的自己。無法不在自己的人生繼續探索更神秘與美妙的事物,我的稚氣讓妳無可奈何,讓你好笑。寫出凡人看不懂的字,寫出不老的回憶,寫出安葬不了的念念不忘。

2015年1月28日星期三

再見·如故

我終於擺脫了糾纏,逃離了夢魘

有時候勇於坦白確實是更快的解決方案,但要知道那是更大的勇氣

下面的幾篇文章,不然如說是心情的憤慨,表現了當時的心情

現在,真正可以說是了解了一切,舒心下來了

坪秤衡量著世間的所有

我卻無意於打量友情

終於在黑暗中尋得最終的解釋

星星也會有迷失的時候

可是看見殘缺的月亮,也不會當成太陽

繁縟的節文統治的世界,我看見你的笑容

就算你不再笑,我也不會把你當成陌生人

一見以為投緣

時日一長,卻覺無緣

時日更長,因緣再起

再見如故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